>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将军:詹皇不是史上最强 乔丹=科比+卡特+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更新了社交媒体,“大将军”称勒布朗-詹姆斯做不了史上最伟大之人;同时认为迈克尔-乔丹为史上最强,“飞人”是科比+卡特+威斯布鲁克的结合体。

  阿里纳斯是这样分析詹姆斯的,“勒布朗不属于1号位,关于这点我十分确定,因为他的个性中缺少自私的属性,”阿里纳斯表示,“他的身边需要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得分手。”

  “在我看来,勒布朗如果自私一点的话,他或许能场均交出40+11+9的数据。可惜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因为他的传奇是源于他赢得的那么多场胜利。”

  阿里纳斯继续表示,“等到了2020年,我猜测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他可能会成为史上第二或第三的球员,但他却不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伟大’。”

  是的,在阿里纳斯看来,乔丹才是史上最强。“大家心中都有一个疑问,科比和乔丹究竟谁更伟大?”阿里纳斯表示,“科比是黑曼巴,而乔丹是科比+卡特+威少。所以,乔丹是史上最强,而科比则是史上最勤奋。”

  “科比确实没有乔丹那样的天赋,但我们必须称赞他的精神和训练水平。当然,科比创造的成绩并不属于乔丹的时代,所以有时数据无法反映出所有问题。”

  最后,阿里纳斯表示,“知道为什么乔丹在36岁时表现出的统治力比科比36岁时高很多?因为当乔丹弹跳高度下降时,他仍处在科比的巅峰状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72987.shtml report 634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更新了社交媒体,“大将军”称勒布朗-詹姆斯做不了史上最伟大之人;同时认为迈克尔-乔丹为史上最强,“飞人”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