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队员体力不达要求 丢掉太多篮板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5四国女篮对抗赛衡水站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女篮迎战意大利女篮,最终中国队89-51大胜意大利队,取得衡水站比赛的两连胜。

  赛后意大利主帅对队员的表现表达了不满:“这场比赛大家显而易见,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不好,升值连基本的体力方面都没有达到要求。从数据里看中国队的三分球很出色,今天我们自己也丢了很多篮板球。”

  本场比赛中国队外线三分命中率高达52.3%,而意大利队只有30%。篮板球方面中国队抢到37个篮板,其中有15个前场篮板,直接帮助中国队有很多二次进攻得分。

  意大利队员也同意教练的点评:“我们确实在体力上没有跟上,比赛中我们试图跟上中国队的节奏但是没有成功,此外篮板球也丢掉太多。”(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75105.shtml report 353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5四国女篮对抗赛衡水站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女篮迎战意大利女篮,最终中国队89-51大胜意大利队,取得衡水站比赛的两连胜。赛后意大利主帅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