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沙马拉松赛报名完成 比赛日之外还有更多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跑友:

  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于7月30日17:00正式完成。祝贺所有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您将成为2015首届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跑者。同时对于预报名支付首日出现支付延迟的意外,组委会向广大跑友致以诚挚 的歉意。

  赛事组委会感谢所有关注和参与首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跑友们。报名支付过程几经坎坷,这对于首届长 马,来之不易。与此同时,不可否认的是,由于我们的准备不够充分,在付款首日遭遇了极大的困难。组 委会采取的临时关闭支付通道、进一步完善系统的措施,让一些跑友感到了失望。同时,考虑到大部分跑 友可能因为系统延迟而错失长马参与资格,经过慎重的考虑,组委会决定即时调整支付规则,以每天开放 3000名额的方式,保障报名者支付的公平性和多时段选择的机会。

  尽管如此,参赛名额仍然有限,部分跑友最终将与本届长马失之交臂。因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到我们 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中来。本届长马,除比赛日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随时为您开放。同时,组委会还 特意从长马合作慈善机构的名额中争取到200个名额(全程50、半程50、10公里50、迷你50),作为增补 名额回馈给跑友。您可以通过参与即将陆续展开的官方系列活动获得这些机会。

  马拉松运动本身,传达的是积极、阳光、拼搏向上的精神,这也是组委会办赛的初衷。我们真诚的希望整 个长马历程,带给跑友和城市一段美好的快乐时光。

  今天开始,长马将正式与跑者建立沟通桥梁;今天开始,我们也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虽然我们还 只是一匹初生的小马,相信伴着长沙这座快乐的城市,我们会快快长大。为参与长马的跑友,为长沙这座 城市,为真正热爱奔跑的人们……

  附: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在近期组织一次“长马跑友恳谈会”,通过直接对话交流的方式,倾 听跑友们对长马的宝贵意见、批评与期望。恳谈会具体举办时间、地点及议程将会尽快公布。

  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5年7月30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75648.shtml report 905 各位跑友: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于7月30日17:00正式完成。祝贺所有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您将成为2015首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跑者。同时对于预报名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