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爱跑秘诀:杜海涛怕发红包 辣妹靠小贝打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近日杜海涛靠着跑步减肥20斤,摇身一变成为型男的消息火遍了网络。虽然看上去减得容易,但是对于很多明星来说,镜头背后保持身材的痛苦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杜海涛表示,他坚持运动竟然是因为“怕发红包”,而辣妹维多利亚则是靠着小贝的打气来振作精神。

  杜海涛:坚持运动因怕发红包

  杜海涛表示自己靠着跑步运动减肥20斤,甚至在录制最近的某档真人秀期间还丝毫不敢放松。在被问到减肥秘籍时,杜海涛透露说,自己建了一个“不跑步会死”的群,群里的的规则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在群里“打卡”,如果没有打卡,就要在群里给大家发红包作为罚款。参加完《真正男子汉》的杜海涛,展现出超乎常人的坚持和毅力,迄今为止,“群主”海涛还没有发过一回红包。目前,杜海涛最大的爱好就是跑步,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他总是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做运动,即使是在健身房里等待拍摄写真的间隙,也不忘到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运动。

  维多利亚:跑步机上靠“小贝”打气

  维多利亚以前很少花时间运动,但现在却经常上健身房。在接受采访时辣妹表示:“老公会帮我更新新歌到i-pod,而且他也买了计步器给我,让我可以方便计算跑步的距离。我每天都会跑上好几公里,感觉自己很健康并且充满活力,我在洛杉矶有很棒的健身房,并且很享受在那里运动。运动让我的头脑更清晰,运动后回家工作,让我觉得这种感觉很棒。

  张钧甯:三点秘诀助跑步效果加倍

  张钧甯也是靠着跑步来维持好身材的,但她表示,跑步不是一味地蛮跑,而要讲究方式方法。张钧甯在每一次跑步前,都会做拉筋运动,帮助身体活动各个关节,避免在运动中会受伤,为正式训练作好充分准备。在跑步过程中,则需要注意正确的姿势,她就曾因为错误姿势而受过伤。同时,曾因选错跑步装备而造成身体不适的张钧甯,还强调了跑步装备的重要性,专业的跑鞋、运动内衣等都是不可或缺的。

  欧美巨星的奇葩运动方法:遛狗什么鬼?

  很多欧美巨星也都是运动的爱好者,比如珍妮弗-洛佩兹喜欢穿着修身卫衣跑步,还很喜欢跳舞和铁人三项。安妮-海瑟薇喜欢穿着踝袜跑步避免受伤,还很喜欢做瑜伽。卡拉-迪瓦伊喜欢带着鸭舌帽、穿着牛仔夹克做运动,除了跑步还喜欢跳绳、瑜伽和拳击。超模夏奈尔-伊曼喜欢随着“贾老板”的《sexy back》进行运动,还很喜欢沙滩排球和橄榄球。

  珍妮弗-安妮斯顿每周要练3次瑜伽,去健身房5-6次,每天睡前还会坚持做伸展和仰卧起坐,除了跑步之外还喜欢自行车运动。“水果姐姐”凯蒂-佩里除了跑步之外还很喜欢跳绳和跳舞,斯嘉丽-约翰逊则喜欢深蹲和器械运动,茱莉亚-罗伯茨喜欢自行车,杰西卡-贝尔喜欢足球、排球和遛狗(什么鬼),肌肉型男扎克-埃夫隆喜欢滑板和器械运动,“狼叔”休-杰克曼喜欢器械、跑步和遛狗(和贝尔一起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736467.shtml report 1241 近日杜海涛靠着跑步减肥20斤,摇身一变成为型男的消息火遍了网络。虽然看上去减得容易,但是对于很多明星来说,镜头背后保持身材的痛苦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杜海涛表示,他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