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身边的跑步英雄:快递小哥减重百斤 情侣结连理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杜海涛靠着跑步减肥20斤,摇身一变成为型男的消息火遍了网络。近几年来跑步运动持续升温,包括徐濠萦、田原、郑秀文、玄彬、黑人范玮琪夫妇和小S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先后亮相跑步比赛,更是有不少人选择以跑步方式来减肥塑身。但其实,我们身边的很多普通人,也是跑步健身减肥的成功者。

  英国快递小哥跑步送信减重百斤

  30岁的丹-琼斯来自于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布洛克沃尔斯,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曾经的他沉迷于垃圾食品,暴饮暴食,喜欢大吃特吃巧克力、薯片和外卖晚餐体重惊人,一度达到了21英石(约133公斤)。但随后医生提醒他极有可能因此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他才下定决心要改变生活方式。作为一名快递员,决心减肥的琼斯每天都跑步送快递,两年的时间里每天都慢跑四英里(约6.4千米)。配合上健身房运动和合理的饮食,琼斯摇身一变成为了六块腹肌的肌肉男,成功减去了三分之一的体重的他前不久还去参加了半程马拉松。

  美国情侣因跑步结缘终结连理

  来自于美国乔治亚州的情侣德鲁和克里斯汀,初次相识就是在跑步俱乐部,而他们的第一次“非正式约会”就是一场5-6英里的循环跑,随后他们在室外进行了一场14英里的长跑,那之后,他们的每一次约会都是以跑步的形式开展,两人之间的爱情也由此展开。克里斯汀表示,为了和德鲁持续约会,只能坚持着跑下去,最终他们终于“跑”进了婚姻殿堂,没错,真的是跑进的。在婚礼当天,两人还跑步了五千米。德鲁获胜了。克里斯汀和她的父亲一起跨越了终点线,为了更好的配合婚礼,伴娘们还集体换上了跑步鞋,这的确是一场以跑步为主题的婚礼。

  国内减肥哥8个月减重120斤

  几年前,国内的一位减肥哥爆红网络。名叫赵奕然的他在8个月的时间里,用自己自创的“原地组合跑步减肥法”进行锻炼,每天坚持跑步一个小时,再加上科学合理的饮食,8个月的时间从260斤减到了140斤,从体型臃肿的“胖子”变成了完美身材的型男。赵奕然表示,减肥之后感觉自己“身体有劲儿了,不像原来260斤时干什么都那么容易累了”,他还把自己的减肥历程出版了书籍,向大众推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736900.shtml report 936 近日杜海涛靠着跑步减肥20斤,摇身一变成为型男的消息火遍了网络。近几年来跑步运动持续升温,包括徐濠萦、田原、郑秀文、玄彬、黑人范玮琪夫妇和小S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先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