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官方宣布签两首轮新秀 正式续约内线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尼克斯队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正式签下今年首轮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杰里安-格兰特,同时续约路易斯-阿蒙德森。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来自拉脱维亚的波尔津吉斯是今年首轮第4顺位新秀,尼克斯队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18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最后2年不是全额保障。菜鸟赛季,波尔津吉斯的起始年薪约为400万美元。格兰特是今年首轮第19顺位新秀,他菜鸟赛季的起始年薪约为150万美元。

  “禅师”对身高2米13的波尔津吉斯寄予厚望,之前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这位潜力大个子表现不俗,在所打的4场比赛中场均交出10.5分1.8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8%。杰克逊表示,在训练营开始时,波尔津吉斯需要至少减重10磅。除此之外,这个夏天波尔津吉斯不会代表拉脱维亚国家队出战,他会留下纽约训练。

  尼克斯队在选秀夜送出小蒂姆-哈达威,得到格兰特。来自圣母大学的格兰特在四年大学生涯场均有14.6分5.8助攻入账。夏季联赛,格兰特场均贡献11.8分4.8助攻。

  与此同时,尼克斯队续约阿蒙德森1年。根据之前的报道,现年32岁的阿蒙德森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65万美元的合同。今年1月,骑士队通过三方交易将阿蒙德森送至纽约。上赛季在为尼克斯队所打的41场比赛中,阿蒙德森场均出场20.9分钟砍下6.0分6.0篮板1.6助攻1.3盖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87974.shtml report 1192 波尔津吉斯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尼克斯队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正式签下今年首轮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杰里安-格兰特,同时续约路易斯-阿蒙德森。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