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欧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路易斯球杆失而复得 找寻过程离奇似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在高尔夫界,球手丢球杆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史黛西-路易斯的丢杆故事绝对称得上是最离奇古怪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离奇的丢杆故事的来龙去脉。

  本周,路易斯在坦博利参加女子英国公开赛,而她的球杆却没有按时到达。在本周一的时候,她被告知需要等待24小时。因此路易斯在推特上抱怨道:“为什么英国航空公司要我等24个小时,是否需要我亲自去伦敦取杆?”

  抱怨完后,路易斯就真准备坐地铁去了,此时此刻正值周一下午。路易斯的球童特拉维斯-威尔森正在跟劳拉-戴维斯和另一个名叫米克-席博恩的球童在外闲逛,巧的是,这位米克的儿时好友正好是英国航空公司第五航站楼行李处的领导。不仅如此,戴维斯曾被米克的朋友之前救过一命,因此她在手机里存过米克的电话号码。他们立刻给机场行李处打了电话,被告知行李传送带正在运转。米克的朋友立刻行动起来,在上百件行李里翻找,最终找到了路易斯的球杆。

  随后球杆被送到了苏格兰机场,路易斯和她的球童前去取回。就在路易斯和球童前往机场取球杆的路上,他们所乘坐的汽车车胎没气了。“我旅行过这么多次,这样的事情真是很少碰到。”路易斯说,“但是庆幸的是,在昨晚(当地时间周三)我终于收到了这套球杆,我的意思是,这样我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觉,因为我确定自己可以参加比赛,不用再担着心了。”

  在过去四年的女子英国公开赛上,路易斯都取得了前十五名的好成绩,并且她还是2013年的冠军得主。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89267.shtml report 97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在高尔夫界,球手丢球杆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史黛西-路易斯的丢杆故事绝对称得上是最离奇古怪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离奇的丢杆故事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