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恶犯难逃停赛处罚 足协下周二召开听证会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远后卫孙世林暴力踢倒舜天球员吴曦一幕引起轩然大波,对这次恶劣犯规,中国足协并没有对孙世林开出罚单。昨天,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足协纪律委员会原准备本周二召开听证会,但由于通知孙世林的时间比较晚,孙世林无法参加,所以足协将听证会改到下周二进行。

  昨天,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相信中国足协会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合理的处罚,并不是因为吴曦是国脚,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主要是孙世林的这个动作太恶劣。”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孙世林恶劣犯规

  足协下周二开听证会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运后卫孙世林不仅暴力踢倒吴曦,而且犯规后嘴里还喋喋不休,一副毫不悔改的表情,这引起了舜天球员的不满,场面一度失控。对于这次犯规,当值主裁判王津并没有做出正确判罚,仅仅给了孙世林一张黄牌。赛后,这次恶劣犯规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人认为应该严惩孙世林,不过中国足协并未对此开出罚单。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原本准备在本周二上午召开听证会,对孙世林的恶劣犯规一事进行调查,但足协直到周一晚上9点多钟才通知孙世林前往北京陈述,那个时间点孙世林无法前往,所以本周二的听证会夭折。为了公平起见,足协又与辽宁宏远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把听证会延迟到下周二进行,孙世林也同意了这一安排。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孙世林被追加处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毕竟这事闹大了,而且他这个动作和之后一系列的举动确实不理智,所以这一次跑不掉。”

  舜天高层:相信足协会秉公处理

  对于孙世林暴力踢倒吴曦即将被追加处罚一事,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舜天高层。“首先我们相信中国足协会根据相关的纪律规定进行合理的处罚,倒不是因为吴曦是国脚,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我们才是这个态度,主要是孙世林的那一脚真的是太恶劣了,你对任何球员都不应该这样啊。”这位高层说。

  对于最近几轮裁判对舜天不利的判罚,这位高层说:“其实我们跟足协没有任何过节,我想足协也不会针对我们做什么,我们自己首先不要有阴谋论。但孙世林踢吴曦这个事,裁判就在犯规地点附近,再结合他全场对舜天的判罚,我们确实也很无奈,只能在合适的时间与足协再多做沟通吧。”

  由于吴曦正在武汉备战东亚杯,对于孙世林即将被追加处罚一事,吴曦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

  延伸阅读

  孙世林恐停赛4场

  足协即将对孙世林做出追加处罚,外界关注的焦点是孙世林会被禁赛几场?实际上,类似孙世林这次恶劣犯规之前也是有先例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武汉卓尔球员柯钊在防守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时,由于身体不占优势,抢不到球,几次暴力侵犯后者,事后中国足协因其暴力行为,对柯钊追加处罚停赛4场,并罚款两万元。孙世林这一动作和犯规后的嚣张态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足协对孙世林的追加处罚恐至少在4场。

  现年26岁的孙世林,身高1米78,本赛季至今代表辽足出战9场,场上司职防守型后腰,也可司职边后卫,在辽足队内有拼命三郎的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初他曾因年龄造假被中国足协禁赛3个月,并缺席了本赛季初的部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0518.shtml report 1398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远后卫孙世林暴力踢倒舜天球员吴曦一幕引起轩然大波,对这次恶劣犯规,中国足协并没有对孙世林开出罚单。昨天,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足协纪律委员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