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为养家困难言论辩护 嫌钱少乃媒体刻意歪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约什澄清养家困难论
约什澄清养家困难论

  北京时间7月31日,快船新援约什-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之前“养家困难”的言论辩护。约什表示,他说这番话并不是想说自己嫌钱少,主要是怕短期合同的不稳定性,对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子女产生影响。

  “显然,对于此事,媒体头条给出的报道是,约什-史密斯在见面会上,说他没有挣到足够的钱。但是任何类似的想法,都是非常荒谬的。任何了解我的人,并且知道一年短合同是如何执行的人,都会理解我在说些什么,要知道,这已经是我在1年多时间里换的第3支球队了。因此,我在发布会上所说的,是这次转会如何对我的家人产生影响。但头条一出,大伙却都认为我是个十分贪婪的家伙。”约什说道。

  几天前,约什在谈到自己新季的处境时,曾说过这样一番话,“到头来,你明白的,我需要为家庭努力,所以,今年(养家)会有些吃力,但我会克服困难。”

  而此言一出,迅速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热议。很多人都认为,约什手握两份年薪,总值达到690万美金,却说自己养家困难,这着实有些矫情。

  但今天,约什的表态,却为我们理解这段话,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如果你了解NBA的情况,你就会知道更换球队,对于家庭的影响有多大。尤其当你签订一年短合同的时候,这意味着更少的稳定性,意味着你明年或许还会搬家。”

  “我知道很多人在网络上喜欢承担法官的角色,而对此,我也努力尝试不去太过敏感。但很有趣的是,在我说这番话的时候,现场的人对此没有任何异议,大伙都明白我在说什么。可随后,这却变成了另一个故事。”约什-史密斯随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5178.shtml report 1201 约什澄清养家困难论北京时间7月31日,快船新援约什-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之前“养家困难”的言论辩护。约什表示,他说这番话并不是想说自己嫌钱少,主要是怕短期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