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PK中能盼连胜 延边争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北京时间8月1日、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甲联赛也就仅剩下三分之一的赛程,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的领跑优势依然很难撼动,如无意外将提前锁定一个中超名额,而对于延边队来说,目前唯一的疑问就是不败纪录可以延续到哪一场。对于除延边之外的各支冲超集团中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都不能有任何纰漏。本轮中能与阿尔滨的比赛也很有可能会成为冲超军团一场分水岭一般的战役,而华夏幸福与升班马中优的比赛也会成为一场十分好看的比赛。此外,其余几场比赛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冲超与保级两个集团军的排名情况。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00

  阿尔滨上轮联赛终于在湖南湘涛身上拿到了3分,最近六轮比赛的唯一一场胜利,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阿尔滨来说似乎来的正是时候。19轮战罢阿尔滨8胜5平6负,积29分,依然有冲超的可能。本轮阿尔滨将主场迎战暂列积分榜第二的中能,此战对于阿尔滨来说将是冲超的关键战役,如果能够取胜,将缩小与冲超军团中其他球队的分差,如果失利很有可能再度掉队。

  上轮联赛中能在主场不敌松江遭遇失利,在冲超军团中的积分优势再度缩小。本轮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这对于青岛中能来说并不是一件太乐观的事情,毕竟阿尔滨现在急需拿分,而自己又恰好进入了状态波动期。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分差为4分,差距并不算大,阿尔滨此前六场比赛失分过多,而中能则进入一个状态波动期,最近几轮也放缓了拿分的脚步,可以说,两支球队现在都陷入了联赛的疲劳期。但是考虑到本轮阿尔滨是主场作战,上轮又赢得了一场比赛,从自信心方面来看理应会好于之前的几轮比赛,而中能上轮联赛刚刚输球,球队士气有一定影响,此番交手,两队阵容相对齐整,只要都正常发挥,任何一方都有拿下对手的可能。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8906.shtml report 4855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1日、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甲联赛也就仅剩下三分之一的赛程,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的领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