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PK中能盼连胜 延边争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3页 :延边长白山VS北京理工

  延边长白山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日 16:00

  延边队上轮联赛依然打的有声有色,客场战平深圳队拿到1分,继续自己的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中能8分之多,只要自己不出现大的失误,冲超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北理工,这对于延边队来说或许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

  理工上轮联赛不敌新疆队,这样的比分并不让人意外,毕竟新疆队的主场近期也仅输给了北控,而北理工状态又恰好处于低迷期。本轮理工将再度远征客场前往延边,对于学生军来说,这依然是一个不太好打的可能,但是目前球队已经处在降级区,随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是学生军必须抢分的比赛,毕竟3分对于学生军很重要。

  单从实力来看,学生军与延边队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从战术素养与整体性来看,延边也优于北理工,此番交手对于北理工来说想要拿分不会太容易,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要做好防守,尽量不丢球,而对于延边队来说,近期球队状态稍微有一点起伏,对阵北理工也恰好是可以调整状态的一个好机会,在保持好的进攻层次的同时,多进行进攻演练为接下来的最后几轮比赛做足准备。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8906.shtml report 4855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1日、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甲联赛也就仅剩下三分之一的赛程,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的领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