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PK中能盼连胜 延边争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8页 :天津松江VS江西联盛

  天津松江VS江西联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日 19:30

  松江上轮联赛客场战胜青岛中能,爆出了当轮的一个冷门,但是看似冷门的背后实际上是松江下半程的明显变化。球队打法的丰富,以及权健的注资都让球队有了起死回生的可能,特别是主帅对于松江的调教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本轮对阵副班长,松江有理由在主场拿到3分。

  联赛还是三分之一,联盛依然只赢了两场球,上轮输给呼和浩特后他们的保级之路似乎显得更加艰难。本轮客场对阵松江,对于联盛来说,只有赢球一条路可以走。

  两支球队此前还都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是下半程开赛之后松江已经不再是降级热门,而联盛依然有很大的保级压力,本轮两队的交手,联盛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向保级发起冲击,而松江在余下的比赛中只要正常发挥,保级压力已经不大,本轮又是主场作战,势必会将目标锁定为拿到3分。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8906.shtml report 4855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1日、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甲联赛也就仅剩下三分之一的赛程,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的领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