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已有夺冠所有要素 劳森新季将成顶级防守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劳森新赛季值得期待
劳森新赛季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7月31日,休赛期至今,联盟各队的引援已基本告一段落,针对各队的补强情况,外界普遍看好勇士、马刺和快船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美篮球专家多尼-克拉考斯基却撰文称,火箭被大家集体看衰,如今的休斯顿已完全具备夺冠的所有要素,劳森的到来弥补了进攻端的缺陷,下赛季麦克海尔还会将劳森培养成顶级防守人。

  上赛季火箭能挺进西部决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球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球队的核心球员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整个季后赛都作壁上观,但是火箭仍旧取得不错成绩,在季后赛首轮轻松淘汰小牛队,接着西部半决赛在1-3落后快船的情况下实现惊天大逆转。虽然西部决赛不敌勇士队,但这样一支坚韧的火箭队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可以成为下赛季冠军的争夺者。

  事实却是,在休赛期并没有太多人关注火箭队下赛季的前景,人们都去围观马刺强有力的引援,勇士留下了上赛季夺冠的那套阵容,以及快船队又再次获得了小乔丹,而火箭即便是签下了控卫泰-劳森,他们也没有获得人们太多的讨论。但其实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具备了夺冠的所有要素。

  上赛季在MVP的票选中获得第二成绩的詹姆斯-哈登,还将继续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霍华德看上去更加健康了,至少他让大家感觉到了上不上场对于球队的影响。尽管休赛期约什-史密斯前往快船队,但是随着莫泰尤纳斯和贝弗利的健康归来,球队的阵容深度得到了提升。

  上赛季火箭最缺少的就是可以创造得分的第二选择,一旦对手在场上完全限制住了哈登,那火箭队也就没有了太多指望。而如今这些都随着劳森的加盟有了改变,尽管这位控卫在场下麻烦不断可能存在风险,但他还是带来了火箭上赛季最缺少的东西。劳森突破禁区上篮的能力会让火箭在下赛季变得更加难防守,如果对方的注意力集中在哈登身上时,劳森将会轻松突入禁区。

  在防守端,外界对火箭的担忧其实有些夸张了。大家一直在说火箭需要提高防守,但数据显示上赛季他们的防守甚至要比进攻更优秀。即便是特里顶替了防守彪悍的贝弗利,火箭的防守仍可以排在联盟第6位,现在主帅麦克海尔和他的团队更是会找到一种方式将劳森培养成一位顶级防守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8907.shtml report 1445 劳森新赛季值得期待北京时间7月31日,休赛期至今,联盟各队的引援已基本告一段落,针对各队的补强情况,外界普遍看好勇士、马刺和快船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美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