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锦标赛首轮古森石川辽领先 伍兹抓鸟找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31日 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首轮比赛中,早上7点59分从出发的南非老将雷铁夫-古森表现惊艳抢眼,一共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8杆的成绩。另一名表现惊艳的选手是几年前被誉为日本高尔夫未来之星的石川辽,捉到6只小鸟一头老鹰,同样是-8杆的成绩。一老一少两名球员暂列首轮并列第一的位置。另一名南非名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交出-7杆,与加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凯文-查佩尔(Kevin Chappell)落后一杆暂时位列并列第三的位置。另有4名选手交出-6杆的成绩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六。

  美国年轻的名将瑞奇-福勒和卫冕冠军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都表现不错。罗斯可惜最后一洞18号洞吞下柏忌,以-5杆的成绩首轮收官,暂时位列并列第10名。福勒最后一洞9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收获老鹰,完美收官,交出-4杆的成绩,暂时位列并列第18名。在自己做东的比赛角逐的泰格-伍兹开局令人担忧,4个洞过后已经吞下3个柏忌。但在5号洞,他终于抓到了第一只小鸟,8号洞,他又抓到小鸟。而转场后,他打出惊艳的4连鸟,让人高声赞叹原来的世界第一回来了。只可惜,14号洞Par5洞他开球又出现了问题,第一杆打进沙坑,第二杆救出小球后,第三杆攻果岭小球回旋太多滚到了果岭边缘,一个长推太快又留下一个尴尬距离。还好,他保帕成功,但此后4洞没有建树,目前-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27位。但虎迷们相信,他如果有今天中段这样的状态,回来之日就不远了。

  与雷铁夫-古森稳中爆发不同,石川辽更显出年轻球员的爆发力。他8点43分从10号洞出发,从14-18号洞连续捉到5只小鸟,转场后,又连续捉到第6只小鸟,并且在Par3的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射下老鹰。这位曾经被日本高尔夫界寄予厚望的球员成名甚早,至今还未满24岁,但近年来成绩惨淡,急需要一场胜利来回归,夺回日本一哥的地位。

  这场比赛的参赛阵容中被称为较弱阵容,只有3位世界前15位的球员,5名前50名的选手。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沉寂了但曾经辉煌耀眼的球员参加比赛,给赛事带来了不少悬念,也使参赛阵容潜藏了不小的实力——首轮精彩纷呈的击球就是明证。(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9400.shtml report 1330 北京时间7月31日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首轮比赛中,早上7点59分从出发的南非老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