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后场大将伤停3周 无缘上海超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尤文官方:基耶利尼伤停3周
尤文官方:基耶利尼伤停3周

  今天凌晨,尤文官网更新了基耶利尼的伤情信息:右大腿股直肌拉伤严重,至少伤停20天。这意味着,这位意大利国脚后卫无缘在8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

  在周三2-1击败波兰格但斯克莱吉亚的友谊赛中,基耶利尼开场6分钟后就受伤下场。今天的检查结果证实,他是右大腿一级拉伤。

  尤文图斯的医务人员估计,他将会缺阵大约20天的时间。这意味着基耶利尼将会错过8月8日在上海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

  现在尤文队内只剩下博努奇、鲁贾尼、卡塞雷斯三名正印中卫可用。队内另一名中后卫巴尔扎利之前也因为肌肉问题而确定缺阵三周,如今基耶利尼也高挂免战牌。而意大利超级杯结束后,意甲联赛也马上就会开幕,遭受伤病打击的尤文防线实在令人堪忧。

  新赛季意甲联赛将在8月23日开幕,第一轮尤文图斯将主场对阵乌迪内斯。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1614.shtml report 1212 尤文官方:基耶利尼伤停3周今天凌晨,尤文官网更新了基耶利尼的伤情信息:右大腿股直肌拉伤严重,至少伤停20天。这意味着,这位意大利国脚后卫无缘在8月8日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