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主席:无意针对利拉德 梦之队随时欢迎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篮协主席称无意针对利拉德
篮协主席称无意针对利拉德

  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75岁高龄的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近日接受了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采访,在谈到有消息称詹姆斯会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时,克朗吉洛表示,只要詹姆斯愿意,那梦之队肯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另外这位篮协主席称自己正在考虑下一任主帅,因为老K教练在奥运会后就将离任了。

  当斯皮尔斯问到是否希望詹姆斯参加奥运会时,克朗吉洛这样回答道:“他一直都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如果他想参加梦之队,那么他怎么会进不来呢?这真的不是我能决定的,而是取决于他,如果参加奥运会对他来说仍旧很重要,而且他也想这么做的话,我坚信他会出现在球队中。”

  那詹姆斯到底有没有说过他会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呢?克朗吉洛表示:“我觉得他有倾向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在这次公布的美国男篮集训名单中,利拉德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不过这位开拓者的核心却公开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参加训练营,对自己去年无缘世界杯而感到失望的利拉德到现在仍旧耿耿于怀,所以他拒绝参加即将开始的迷你训练营。

  对此克朗吉洛回应称:“我理解他的失望之情,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出于某些原因,上次他在跟我们集训的时候,并没有打出他应有的实力来,而一号位又正是我们最不缺人的位置,这一点毫无疑问,所以我们不是有意针对他,我们尊重作为球员的他,以及他整个NBA赛季的表现,他已经证明自己是有多么伟大。不过没能入选确实让他很受伤,我们给他发了邀请,但是我觉得他可能不会参加。”

  此外当谈到2016年奥运会过后老K教练的留任问题时,克朗吉洛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次我知道他要离开了,我已经开始为未来做准备,不过现在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这件事我会有很多的时间来准备。在我心里其实已经有了主帅的人选。”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3424.shtml report 1322 篮协主席称无意针对利拉德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75岁高龄的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近日接受了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采访,在谈到有消息称詹姆斯会代表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