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努力推进续约两功臣 JR想留队仍存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努力推进两续约功臣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骑士目前正在积极推进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事宜。但在JR留队的问题上,似乎还存在变数。因为目前,骑士对交易快船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依旧保有一定的兴趣。

  今夏,骑士已经花大价钱留住了詹姆斯、乐福、香珀特和德拉维多瓦等多位争冠功臣。到目前为止,上赛季的主要轮换成员中,只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还没有完成续约了。

  最近的消息显示,骑士方面仍在积极推进续约的相关事宜。早先,曾有媒体曝出,JR-史密斯与骑士预计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达成最终协议。而当家球星詹姆斯之前在与网友进行互动时,也确定特里斯坦-汤普森会回归。

  但是分析人士认为,两人之所以迟迟没能与骑士续约,最大的绊脚石还是他们新合同的要价。汇集之前的传言,骑士方面曾愿意以5年8000万美金的价码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但后者却想要更多;至于今夏跳出合同的JR-史密斯,则渴望获得一份3年起薪为800万美元的合同。可很显然,对于两人的要求,骑士方面很难满足。

  事实上,在与两人谈判的同时,骑士还在寻求其他的可替代方案。据悉,克利夫兰高层目前仍然对交易快船的前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兴趣浓厚;在内线方面,之前骑士则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进行过会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6910.shtml report 1095 JR-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骑士目前正在积极推进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事宜。但在JR留队的问题上,似乎还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