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昔日铁腰发告别宣言将赴国米 曼乔再挖旧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西铁腰发告别宣言将赴国米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斥资4000万欧元引进了铁腰孔多比亚,不过在曼奇尼看来,后腰位置依然是蓝黑军团的薄弱环节,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巴西中场梅洛的交易终于完成,前尤文球星已经向加拉塔萨雷方面发出了告别宣言。在左后卫位置,国米可能引进克里希托,不过追求意大利国脚的交易受挫,这让曼乔不得不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旧部克里希身上。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梅洛将同长友佑都互换门庭,这是双赢的一笔交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名巴西铁腰表示,“我已经完成了在加拉塔萨雷的使命,我同这家俱乐部一起经历了美妙的时光,我想自己会带着回忆离开。”梅洛目前32岁,对于亚平宁赛场,他非常熟悉,之前他曾经是尤文图斯的中场主力,不过当时他没有证明2500万欧元的身价,如今巴西人有机会在蓝黑军团重新证明自己。

  长友佑都将加盟加拉塔萨雷,曼奇尼势必会签下一名不错的替身,而他的首选是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但是这笔交易非常复杂。本周,克里希托的经纪人表示,“目前转会市场上充斥着虚假的报道,因此我不会对这些传言发表评论。克里希托是否离开泽尼特?我们谈论的是一家有着巨大潜力的大球会。我不知道克里希托是否转会国米,我想这取决于很多的因素。我们不知道国米有收购计划,因此你需要去问下他们的体育主管奥西里奥,我再强调一遍,目前说这个有点早。”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分析,克里希托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而泽尼特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租借,这其实是交易的难度所在。据悉,如果追求克里希托不成,那么国米将追求曼城后卫克里希,法国人曾经是曼奇尼的旧部,他需要同科拉罗夫竞争主力,这让法国人有了离队可能。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看到沙奇里转会沙尔克的交易搁浅后,埃弗顿希望重新加入竞争。据悉,如果太妃糖能够支付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得到瑞士梅西,此前沙奇里曾拒绝斯托克城的邀请。迪马济奥同时透露,英超的西汉姆联将同国米边后卫丹布罗西奥进行谈判,这笔交易可能在近期成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8674.shtml report 1698 巴西铁腰发告别宣言将赴国米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斥资4000万欧元引进了铁腰孔多比亚,不过在曼奇尼看来,后腰位置依然是蓝黑军团的薄弱环节,来自《意大利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