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奥委会确认85人参加2022冬奥申办城市投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鹏 汪涌

  新华社吉隆坡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31日早间确认,参加当日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为85人。根据规定,获得半数以上选票的城市当选举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关于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程序的说明显示,目前国际奥委会共有100名委员,来吉隆坡出席第128次全会的委员有89人。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海博格等在内的11位委员请假缺席本次全会。

  国际奥委会规定,为防止发生利益冲突,来自奥运会申办城市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委员在他们的竞选城市没有被淘汰之前不能参加投票。因此,来自中国的三名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再清、李玲蔚、杨扬将不能参加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不参加投票。

  按照预定日程,今天下午5点半至6点,将进行举办城市宣布仪式,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投票结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9202.shtml report 400 新华社吉隆坡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31日早间确认,参加当日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为85人。根据规定,获得半数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