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晒海耶斯三双视频 称对手在他身上得分更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莫雷称赞海耶斯
莫雷称赞海耶斯

  北京时间7月31日,昨天,火箭同查克-海耶斯达成加盟协议,海耶斯也得以重返休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晒出了海耶斯当年拿下三双的比赛视频,并表示他得分上双实在是太难了,海耶斯也回应称那确实是他一生中最难的两分,不过莫雷转而称赞海耶斯的防守,称对手在他身上拿两分会更难。

  莫雷在推特上晒出的这段比赛视频,是2011年3月24日,火箭在主场131-112击败勇士队,这场比赛海耶斯拿到13分14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仅有的一次三双。

  “海耶斯拿到三双,我喜欢这个比赛有两点原因:1、他得分上双是非常困难的;2、那场比赛对阵的是勇士队。”莫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对于海耶斯来说,能拿到三双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一直扮演的都是不擅长刷数据的防守球员的角色,不过那场比赛海耶斯表现的异常犀利,在第三节结束前就已经9分11篮板10助攻,终于到了第四节还有6分26秒结束时,海耶斯利用背身单打,小勾手命中,将得分改写成了11分,顿时全场都沸腾了,所有观众起立鼓掌,向他表示最深的敬意。

  所以,这也不奇怪莫雷为什么会对这场比赛记忆深刻,至于第二点原因,可以看到对于上赛季西部决赛被勇士队淘汰,莫雷还耿耿于怀,如今回顾海耶斯拿下三双的比赛,也算是有了“复仇”的快感。

  在看到莫雷这条推特后,海耶斯回复道:“那确实是我一生中最难得到的两分了。”很快莫雷再次回复称赞了海耶斯的防守,“别人从你身上得两分会更难。”

  对于火箭重新签回海耶斯的举动,球迷们都非常开心,纷纷在莫雷的推特下留言称欢迎海耶斯回来,有一位球迷更是动情的写道:“这是总经理莫雷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休赛期火箭做的很棒!希望海耶斯永远都不要离开火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21089.shtml report 1305 莫雷称赞海耶斯北京时间7月31日,昨天,火箭同查克-海耶斯达成加盟协议,海耶斯也得以重返休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晒出了海耶斯当年拿下三双的比赛视频,并表示他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