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陈述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冬奥申委

  谢谢你,杨扬。

  我在中国北方长大,那里离张家口不远。我们在那里滑雪也有几十年了。

  雪,令我着迷。10岁那年,滑雪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漫长的冬季,成为滑雪冠军的梦想,激励着我坚持训练。我不会忘记自己扛着雪板,爬上满是积雪的斜坡,那时还没有滑雪缆车。

  那时,中国仅有2处空中技巧场地。

  今天,我很高兴看到成百上千的年轻运动员,在超过10处专门设计的空中技巧场地上进行训练。

  北京2022将留下先进的设施遗产,将为奥林匹克冬季体育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所有雪上项目的专业训练和大众参与都将得到巨大发展。

  北京2022冬奥会将在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举办。这是一个受到全球关注的节日,在中国过春节将有更特别的韵味:

  李妮娜:我们会用火红的灯笼装点门庭和街道;

  杨扬:我们会贴窗花欢迎客人;

  李妮娜:这是家人和外国游客共聚晚餐的美好时刻;

  杨扬:你们会体验到舞龙、舞狮和庙会的魅力;

  李妮娜:当然,我们还要燃放烟花。

  李妮娜:这是一个了解中国的最独特的时间,隆冬时节来到中国体验最传统的文化习俗。

  李妮娜:欢迎在座的各位来我们家里做客,

  杨扬:来我们国家做客。

  李妮娜、杨扬: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25468.shtml report 28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