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陈述:篮球也可看成冬季项目 中国人人参与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冬奥申委

  主席先生,各位委员:

  中国人人都参与冬季体育项目,包括我。

  你们也许不认为篮球是冬季项目,因为它不在冰上和雪上比赛。但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篮球赛季都在冬天,所以你也可以把篮球看成是冬季项目。

  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的一员,在五棵松体育馆参加了比赛。按照北京2022的申办规划,五棵松体育馆将承办冰球比赛。我期待着在冰雪覆盖的五棵松体育馆见证奥运征程的新篇章。

  在那儿,我们也许会见到宋安东,他出生在北京,从小就开始打冰球,前不久被北美职业冰球联盟选中。他渴望着进入中国国家队,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

  在中国,奥运和残奥运动员已经成为青年人的榜样,激励着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参与体育。下面,我想请冰雪项目的奥运伙伴告诉你们更多的故事。

  女士们,请。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25606.shtml report 25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