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款CFDA认证可穿戴心电记录仪"心仪"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将跑步作为了自己锻炼身体的主要方式。与此同时,有关健康的电子类产品也走进了跑步爱好者的生活。由泰控电子研发的“心仪”已正式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认证,成为首款获得CFDA认证的可穿戴单道心电记录仪,即将上市。

 


  心率是衡量运动效果,控制运动量的最有效标准。在运动中,只有对自己的心率状态有了深刻的了解,才能使运动更持久、更科学。“心仪”不仅能够检测使用者的心率,帮助使用者更好的锻炼身体,它还能随时随地检测是否有心律失常情况出现,而通过监测了使用者何种状况下容易诱发心律失常,帮助使用者更好、更安全的锻炼身体。

  相比传统的心电记录仪器,“心仪”没有了导联线和脱衣的麻烦,只要将小小的心仪随手贴在左胸大肌上方,就可以准确有效地检测心律失常。

 


构成:可穿戴硬件+智能APP+大数据云服务

  工作:随身佩戴心仪,通过APP操控、显示、记录,数据实时同步至云端

  作用:随身监测心电变化、发现心律失常、显示风险状况、评估治疗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34949.shtml report 158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将跑步作为了自己锻炼身体的主要方式。与此同时,有关健康的电子类产品也走进了跑步爱好者的生活。由泰控电子研发的“心仪”已正式取得了《中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