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网球公开赛渐入高潮 扬科维奇球童自拍(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7日,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渐入高潮。心情不错的赛会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在热身之前,和辛勤服务赛事的60名球童玩起了自拍,让球迷们体验到了世界级球星的亲和一面。

  在上周参加了伊斯坦布尔站的比赛之后,扬科维奇持外卡出现在江西赛场无疑成为了今年赛事的最大惊喜。这让本周江西赛的阵容甚至超越了同期巴西WTA巡回赛。前世界第一在周一晚上抵达赛事遗憾错过了球员酒会,不过休息两天之后她就火力全开重返赛场,仅仅丢掉三局就顺利晋级第二轮。

  南昌赛场近日来遭受高温侵袭,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4度左右。昨天仅仅用时68分钟的速胜让头号种子节省了不少体力,按照今日赛程,扬科维奇的比赛安排在晚上七点进行,但她早早来到赛场,在热身前还和辛勤为赛事服务的60名球童们一起玩起了自拍,乖巧的塞尔维亚人瞬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心。

  今年的赛事除了扬科维奇之外,前世界双打第一谢淑薇,以及张帅、郑赛赛、王蔷、段莹莹等金花主力都将携手出战。江西公开赛将于2016年起升级为WTA国际巡回赛级别,届时将有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将前来参赛,网球已经在短短两年内成为江西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36635.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7日,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渐入高潮。心情不错的赛会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在热身之前,和辛勤服务赛事的60名球童玩起了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