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名宿透露瓜帅明夏必走人 克洛普将成继任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埃芬博格:瓜迪奥拉2016年走人
埃芬博格:瓜迪奥拉2016年走人

  不久之前,拜因体育透露,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执掌曼城教鞭,瓜帅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目前两人的续约进展都十分缓慢,拜仁名宿、前德国国脚埃芬博格就透露,瓜迪奥拉肯定会在2016年离开拜仁。

  瓜迪奥拉接手海因克斯成为拜仁主帅后,俱乐部在成绩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上个赛季更是欧冠赛场频遭波尔图、巴萨羞辱,德国杯丢冠后仅完成了联赛夺魁的最低目标。另一方面,瓜迪奥拉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也受到质疑,他放走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球队旗帜,并直接导致为球队服务多年的神医沃尔法特离职,此外,去年还传出了他不屑拜仁传奇贝肯鲍尔和卡恩批评的消息。

  前拜仁功勋埃芬博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非常肯定瓜迪奥拉将在2016年离开拜仁。谁能替代他?我想是约尔根-克洛普,他绝对有能力接替瓜迪奥拉。”

  有意思的是,在克洛普上赛季辞去多特主帅之位后,他并没有选择前往理想中的英超执教,尽管那里有许多豪门俱乐部都向他提供了丰厚的薪水,但渣叔还是出人意料的选择赋闲一年,这微妙的时间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此外埃芬博格还提到了即将到来的德国超级杯,拜仁将迎来上赛季的劲敌狼堡,埃芬博格表示,上赛季联赛1-4惨败于对手有利于拜仁提高重视程度,“拜仁将认真对待比赛,在1-4失利后球队肯定希望复仇。”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2315.shtml report 1460 埃芬博格:瓜迪奥拉2016年走人不久之前,拜因体育透露,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执掌曼城教鞭,瓜帅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目前两人的续约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