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辟谣离队传言 尤文2500万求购拜仁铁卫补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尤文求购贝内蒂亚
尤文求购贝内蒂亚

  北京时间7月31日,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球员波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下个赛季尤文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且表示自己会留在尤文带领球队获得成功。另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在队内的两名中卫相继受伤后,决心引进拜仁后卫贝纳蒂亚。

  尤文图斯在下个月即将在中国征战意大利超级杯杯的比赛,而在这场比赛后的两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也将拉开帷幕。作为尤文图斯队的王牌波巴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起了球队下赛季的目标:“相比较于对战多特的比赛,我们的这场对战莱吉亚的比赛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球队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去年的意大利超级杯,我们在点球大战中失去了那不勒斯,我们非常渴望在今年把这个奖杯拿回家。”

  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失去了比达尔、特维斯以及皮尔洛三名重臣,但是引进了赫迪拉、曼朱基齐等几名新援。在媒体的眼中,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了一轮新的周期:“球队始终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他们每个人都有很丰富的经验,球队的新周期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是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必须始终做的很好,每个人都必须拼尽全力。”

  记者也问起了波巴在新赛季如何看待可能打“10”号位,波巴表示:“我曾经尝试过踢前腰的位置,让我们来看看在赛季中会发生什么。是不是喜欢前腰位置?我认为自己也能够像比达尔那样打入许多的进球,我希望如此。我在尤文图斯学到了很多,队友们教给了我许多东西,我要向他们证明自己是成长。”

  “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是一个团队。赫迪拉与曼朱基齐已经加盟了我们,在未来的三到四年内,我们会拥有稳定的阵容,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做最好的,如果我们想,我们就能赢。我们已经连续赢得了四个意甲冠军,但是这个赛季,国米、米兰、罗马以及那不勒斯的实力也更接近我们,我们必须更加专注才能获得成功。”波巴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这位被认为价值1亿欧元的天王还谈起了自己的的未来:“比达尔已经走了,他现在已经去了拜仁,我认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是否会100%留在尤文?我现在就在这里,我还在球队的阵容中,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新的成功。”

  尤文阵中的两名后卫基耶利尼与巴尔扎利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两人在对战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球队的后防线的人员配置也变得单薄起来,而这也让尤文图斯的引援策略出现了改变,引进一名后防球员成为了尤文现阶段的引援重点。

  阿斯托里成为了尤文的目标之一,而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拜仁后卫贝纳蒂亚也上了尤文的引援名单。贝纳蒂亚在去年夏天离开罗马加盟拜仁,但是在上个赛季,这位摩洛哥国脚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因此,贝纳蒂亚并不是拜仁的非卖品,但是德甲霸主希望收到2200万欧元-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尤文在今夏的引援市场购入了多名球员,花费巨大,因此尤文正在考虑将略伦特清洗筹钱。而拜仁对于尤文阵中的科曼也非常感兴趣,前几日曾报价1500万欧元求购,《罗马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或许将会把科曼当做买入贝纳蒂亚的筹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5587.shtml report 2187 尤文求购贝内蒂亚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球员波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下个赛季尤文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且表示自己会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