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主席:支持普拉蒂尼 他能给FIFA带来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戴克与普拉蒂尼
戴克(左)与普拉蒂尼

  英格兰足总主席戴克昨天表示,英足总支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成为布拉特的继任者。

  戴克说:“我们需要一个希望改革的候选人。我们相信他(普拉蒂尼)能够给国际足联带来需要的改革。我们理解候选人有好几个,这样会带来激烈但健康的争论。”

  戴克也提醒所有候选人,不管谁当选,都不要低估未来国际足联面临的挑战,“国际足联整个架构都必须作根本性的改变”。

  英足总并非对普拉蒂尼完全满意和放心,因为法国人一直强烈支持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但英格兰上下,包括英足总和媒体都对当年英格兰申办世界杯仅得两票的耻辱记忆犹新,因此都对卡塔尔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一事如鲠在喉。只不过现在支持普拉蒂尼是最符合英格兰利益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6689.shtml report 1167 戴克(左)与普拉蒂尼英格兰足总主席戴克昨天表示,英足总支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成为布拉特的继任者。戴克说:“我们需要一个希望改革的候选人。我们相信他(普拉蒂尼)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