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失联付惨重代价 遭曼联重罚36万镑巨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迪马利亚遭曼联重罚
迪马利亚遭曼联重罚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英国《独立报》、《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消息,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因为违纪遭罚款36万英镑(约合348万人民币),而他目前接近成为巴黎一员,据悉转会费达到6300万欧。

  迪马利亚在美洲杯之后就行踪不定,一方面,巴黎主帅布兰科确认阿根廷人接近加盟,另外一方面,范加尔却对此不知所措的表示,“也许你知道?我也不知道他在哪?”从荷兰人的表态来看,在结束美洲杯的征程后,迪马利亚就没有同曼联高层进行联系,而他的确失联了,这位阿根廷边锋没有参加曼联的任何一场季前热身赛。

  据悉,对于迪马利亚的态度,一向治军严格的范加尔非常恼火,曼联高层最终决定对阿根廷人处以扣发两周薪水的处罚,迪马利亚在曼联的周薪高达18万英镑,这意味着他将损失36万英镑(约合348万人民币)。可以说,迪马利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巧合的是,前前不久,另外一名阿根廷人罗霍因迟迟不归队也受到扣除两周薪水的处罚。

  法国《队报》在今天披露,迪马利亚的转会已经完成,他将以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双方签约4年,迪马利亚的合同将签至2019年6月,年薪则不低于1000万欧元。ESPN等媒体则透露,迪马利亚将在下周赴巴黎进行体检,这说明阿根廷人将出现在下个赛季的法甲联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7278.shtml report 1412 迪马利亚遭曼联重罚北京时间7月31日,据英国《独立报》、《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消息,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因为违纪遭罚款36万英镑(约合348万人民币),而他目前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