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成唯一举办冬夏奥城市 中国实现奥运全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郑重宣布:获得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资格的是“北京、张家口”。北京也因此成为全世界唯一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主办权,也让我们创造了两项壮举:

  第一,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是唯一的一个。

  第二,我们的国家将创造一项世界纪录,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残奥会、青年奥运会的全满贯的奥运国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9722.shtml report 24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