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电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31日致电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祝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贺电全文如下:

  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

  欣悉在吉隆坡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体会议上,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了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及中国奥委会谨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人民对冬季奥运会满怀激情和向往,在中国举办冬奥会也是我国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夙愿。在紧张激烈的申办过程中,我们通过艰苦扎实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终于使这一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在此,谨向所有为申办成功做出贡献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中国举办冬奥会,将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中更好地传播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的宗旨和理念,将推动3亿中国人以不同方式投身冰雪运动及相关产业,并将为健康中国、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做出新贡献。在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体育事业的坚强领导和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全力支持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参与下,让我们期待与全世界分享中国冬季运动蓬勃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我们相信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一定能够圆满成功,成为一届令人难忘的冬奥庆典。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15年7月3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55298.shtml report 27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