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祝贺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7月31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31日发表声明,代表香港特区政府祝贺北京成功夺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

  林郑月娥在声明中说,她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衷心祝贺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这次是国家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成功申办奥运盛事。

  声明说,在2008年,北京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夏季奥运会,展示了国家具备足够条件把世界最高水平的综合运动会办好。香港当年也有参与协办北京奥运会的马术项目,透过各方努力,把赛事办得有声有色,获各参赛队伍高度赞赏。

  声明表示,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后,国家继续蓬勃发展,城市建设一日千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绝对有条件和能力成功举办另一场国际体坛盛事。祝愿北京2022年的冬奥会,成为世人津津乐道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56469.shtml report 25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