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替代者半场10分 国奥男篮后卫线不只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国奥男篮经过苦战,以2分的优势险胜立陶宛队,涉险杀入决赛。郭艾伦并未出场比赛,但国奥的后卫线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顶替郭艾伦出场的吴前砍下14分,赵继伟也得到6分。即便郭艾伦未登场比赛的时候,国奥队依然有人能够替代他,这也是最让人感到欣慰的。

  男篮八国赛的半决赛,国奥迎战实力不俗的立陶宛队。这场比赛里,郭艾伦并未登场比赛而是休战。缺少了最犀利的得分手和突破手的国奥,也让人颇感担心。郭艾伦在国奥阵中的作用相当重要,三场小组赛里,他的得分皆达到了两位数,场均得分达到16分。过去三场比赛里,郭艾伦31投18中,命中率达到58.1%。郭艾伦的出众表现,无疑说明他在国奥阵中的重要作用。

  郭艾伦并未出场比赛,代替他的则是1994年出生的小将吴前。本次八国赛上,吴前此前仅在同意大利队的比赛时登场,那场比赛他8投3中,罚球2中2,砍下9分5篮板4助攻4抢断,表现相当抢眼。

  吴前这场比赛里获得首发登场的良机,这对他来说亦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本场比赛里国奥队的首次得分,便是得益于吴前的出色发挥。当时赵继伟将球塞到篮下,眼疾手快的吴前迅速杀奔篮下,轻松上篮命中,助男篮率先取得领先。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吴前登场便有着出众的表现,也让人松了一口气。

  次节比赛里,国奥队处于落后的窘境时,吴前两次在外线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助男篮将场上的分差迫近。仅半场的时间,吴前便砍下了10分。全场比赛里,吴前砍下14分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这场比赛里,赵继伟亦是有着颇为突出的表现。赵继伟场上犀利的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得到6分。

  对于国奥男篮来讲,通过这场与立陶宛队的血战胜出,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斗志。即便郭艾伦不在的时候,国奥队依然能够取得胜利,足以说明球队的实力。(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57616.shtml report 804 国奥男篮经过苦战,以2分的优势险胜立陶宛队,涉险杀入决赛。郭艾伦并未出场比赛,但国奥的后卫线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顶替郭艾伦出场的吴前砍下14分,赵继伟也得到6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