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帅:祝贺北京申冬奥成功 东亚杯全力争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宇 李劲峰

  新华社武汉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李劲峰)中国男足法国籍主帅佩兰在31日为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送上了祝福,同时表态要率队在2015年东亚杯足球赛中全力争冠。

  当天新闻发布会刚开始,佩兰对北京申冬奥成功表示了祝贺:“首先,我很高兴中国北京赢得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我为北京,为中国感到高兴。”

  随后言归正传,佩兰谈到了中国男足本次东亚杯的目标:锻炼队伍,赢球夺冠。“我们所有比赛的目标都是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东亚杯的比赛,是非常好的时机去为一个月后的世界杯预选赛磨合阵容,希望我们会成为最后的赢家。”佩兰说。

  国足征战东亚杯的大名单基本以参加亚洲杯的队员为班底,而日本和韩国两大强敌都未召回海外球员,参赛队伍顶多算二线。从阵容上看,东道主中国队显然更重视本次杯赛。

  然而,中国队目前面临伤病缠身的问题,尤其是锋线,郜林、杨旭均有伤在身。由于中超联赛还有9轮比赛就要收官,俱乐部对球员入选国家队后的健康情况十分在意。对此佩兰表示:“我们会让球员调整状态,东亚杯有三场比赛,随后联赛要重新开始,我们会考虑球员的身体和俱乐部的利益。”

  中国队将在8月2日迎来首个对手韩国队,佩兰认为首战对夺冠十分重要,必须全力以赴,至于胜算,佩公认为是“五五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62048.shtml report 600 新华社武汉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李劲峰)中国男足法国籍主帅佩兰在31日为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送上了祝福,同时表态要率队在2015年东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