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样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满分!花游集体自选俄罗斯摘金 中国队获得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5赛季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进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花样游泳女子集体自由自选的比赛中,中国队以96.1333分拿到银牌,俄罗斯队超高分毫无悬念摘金,日本队复仇乌克兰拿到铜牌。

  预赛排名第二位的中国队今晚第7位出场,她们的队伍由顾笑、呙俐、李晓璐、梁馨枰、孙文雁、汤梦妮、尹成昕和曾珍组成,这套节目的主题是《寻龙》,配乐则是由萨尔瓦多-聂比拉编曲的原创音乐。她们的岸边造型设计成了一座山峰,入水后的抛接高度非常好,但入水角度一般,随后的托举难度很大,腿部动作与岸边动作相配合,难度腿整齐划一,节目中段的第二个抛接高度仍然保持的不错,双人配合动作队形不断变换,倒立旋转托举垂直度不错,双人托举也完成的可圈可点,伴随着音乐的变化,最后的抛接和难度腿都完成得很好,完成分28.8000分、艺术印象分38.5333分、难度分28.8000分,总成绩96.1333分拿到银牌。

  预赛排名第一位的俄罗斯队第9位出场,她们的节目配乐是由逃陷地狱公司经典的《大天使》和《千人力量》混编而成,伴随着史诗般气势恢宏的音乐,她们的岸边造型就极具创意,入水后的第一个托举无论是高度还是入水都犹如教科书一般,队形动作她们在高速情况下保持的非常整齐,连续两次的托举旋转完成的非常准确而且姿态特别,整套动作以托举旋转结束,几乎每一个水中姿态都极其特别,完成分29.5000分、艺术印象分39.4667分、难度分29.5000分,总成绩98.4667分毫无悬念摘得金牌,其中艺术印象分和难度分都有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

  预赛排名第三位的日本队紧随俄罗斯队出场,她们入水后的第一个抛接高度非常好,而且造型独特,托举采用倒立姿态,不过紧接着的托举在高度上有所不足,随后的抛接还采用了横向的姿态,完成分27.8000分、艺术印象分38.0000分、难度分28.1000分,总成绩93.9000分力压乌克兰队拿到了铜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62677.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5赛季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进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花样游泳女子集体自由自选的比赛中,中国队以96.1333分拿到银牌,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