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用宽窄宽挥杆 助你双臂充分伸展增加开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在上杆和顺势动作中使双臂充分伸展,增加开球距离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

  1.你对自己的杆头速度不满意

  2.你在启动下杆时出现了甩球杆的动作

  错误

  你的开球不够远,因为你在触球前浪费了太多储存的力量。上杆时,你使双臂保持靠近身体,这会迫使双臂在下杆和触球时远离身体,向着目标方向线外侧移动。然后,在击球之后,你再次使双臂和球杆靠近身体。这种动作与有力的击球是相互矛盾的。

 

  纠正方法

  采用相反的做法,上杆要宽,下杆要窄,顺势动作要宽。你可以在练习场以慢速练习这样的动作。使用1号木杆,采用标准站位,做出四分之三上杆。此时,你的双臂应该远离身体,充分伸展(见下左图)。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充分转肩。然后利用使左髋和身体向左转动的动作启动下杆,使右肘向下、向着右髋移动。这就是挥杆的窄的部分(见下中图)。击球,使双臂沿着目标方向线笔直伸展(见下右图)。重复两三次以后,你就能体会到这种宽-窄-宽挥杆的感觉了。接下来,你慢慢地就能够以全速重复这样的挥杆动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32272.shtml report 1231 在上杆和顺势动作中使双臂充分伸展,增加开球距离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1.你对自己的杆头速度不满意2.你在启动下杆时出现了甩球杆的动作错误你的开球不够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