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伍德强势晋级16强 拉姆齐亦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圣安德路十字能源保罗-劳列比洞赛在穆卡林克斯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克里斯-伍德仅耗时两个半小时就成功取胜,下一轮将对阵奎斯尼,本土选手拉姆齐同样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克里斯-伍德是今天穆卡林克斯球场上的最大明星,他只花费了两个半小时就取得了本轮次比赛的胜利,强势晋级第三轮。伍德在前两洞里都打出了小鸟球。随后突如其来的大风让比赛变得越来越精彩,第五洞坎皮洛打出小鸟球,逐渐缩小和伍德之间的差距,第8洞和第9洞坎皮洛更是连续擒获小鸟球,双方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但是随后伍德重新掌管了比赛,坎皮洛第13洞被迫吞下柏忌,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击球技术后,重新接管比赛的伍德在还剩下4洞的情况下提前取胜,击败了坎皮晋级16强,下一轮将对阵击败了辛格的法国选手奎斯尼。

  对于自己的取胜,伍德显得十分开心:“能够拿下另外一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真的很好,这是我第二次在比赛还剩下4洞的时候提前取胜,这是伟大的表现,能够为潜在的漫长周末节约一些体能和精力。我在开局阶段做的真的很不错,当你开局阶段就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的话,想要后来居上是相当难的。”

  迈克尔-霍伊今天同样赢得非常轻松,和伍德一样,他也在比赛还剩4洞的时候领先5洞提前取胜,击败了布罗贝里,而格雷戈里-哈维则在比赛还剩1洞的时候击败了塞夫-本森。在2006年创造了62杆的球场纪录的本土选手拉姆齐,击败了爱德华多-莫利纳里,携手以相同比分击败了亚历山大-利维的马德森一起晋级16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62703.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圣安德路十字能源保罗-劳列比洞赛在穆卡林克斯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克里斯-伍德仅耗时两个半小时就成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