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四强紧张备战 日本队忙避暑朝鲜野心勃勃

来源:广州日报

  武汉的炎热天气让卫冕冠军日本队不得不有所忌惮,为了应对酷暑,球队还特意准备了冰激凌和解暑的口服液。此外,日本队还从国内带来了体脂检测机,明确要求球员的体脂含量不得高于12%,超出的选手也被要求减脂。

  朝鲜队是这次参赛四队中最不被外界看好的一队,但朝鲜主帅金昌福明确表示自己赛前已研究过三个对手的情况,做好了夺冠的准备。金昌福表示,球队6月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七月又进行了一次集训,球队现在状态很好。除了东亚杯冠军,朝鲜队还希望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出线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69366.shtml report 250 武汉的炎热天气让卫冕冠军日本队不得不有所忌惮,为了应对酷暑,球队还特意准备了冰激凌和解暑的口服液。此外,日本队还从国内带来了体脂检测机,明确要求球员的体脂含量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