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官方宣布与76人交易 换大卫李之人再被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贾森-特里
贾森-汤普森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与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勇士队送出杰拉德-华莱士、部分现金和未来选秀权至费城,得到贾森-汤普森。

  “我们非常高兴贾森(汤普森)加入到我们阵容中,”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他已在这个联盟证明了自己,如今加入保证了我们的阵容深度,上赛季我们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阵容的深度。”

  有意思的是,这是华莱士和汤普森休赛期第2次卷入交易。上赛季汤普森在国王队效力,在涉及卡尔-兰德里的交易中,国王队将汤普森送至76人队。而华莱士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打球,在涉及大卫-李的交易中,华莱士被绿军送至金州。

  勇士队此次交易完全是为了省钱。华莱士下赛季年薪高达1010万美元,而汤普森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下赛季年薪是690万美元,16-17赛季是700万美元,但只有265万美元具有保障。

  相继交易掉大卫-李(下赛季年薪1550万美元)和华莱士,勇士队的工资节省860万美元;而省掉的奢侈税超过1400万美元。

  现年29岁的汤普森能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已在联盟混迹7年的他上赛季一共为国王队打了81场球,其中63场首发,场均出场24.6分钟交出6.1分6.5篮板的数据。

  现年33岁的华莱士整个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打了832场常规赛,其中611场首发,场均出场29.7分钟有11.9分5.8篮板2.1助攻1.44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69639.shtml report 1157 贾森-汤普森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与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勇士队送出杰拉德-华莱士、部分现金和未来选秀权至费城,得到贾森-汤普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