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犀利哥超速驾驶被捕 赤裸上身狂飙时速172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乔丹-希尔
乔丹-希尔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素有“犀利哥”之称的乔丹-希尔因在亚特兰大超速驾驶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对于此事,步行者队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发表了公开声明。

  “我们已被通知乔丹(希尔)在亚特兰大超速驾驶而被拘捕,显然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我们将与乔丹谈论此事,”伯德表示,“这主要关系到生命安全,不仅仅是乔丹,还有其他人。”

  WSB-TV记者迈克-佩特切尼克在推特上公布了“犀利哥”被捕的一些细节和视频。视频中,希尔驾驶的豪华SUV在公路上以惊人的速度行驶,最终被警方拦下。据悉,希尔当时的驾驶时速达到107英里/小时,约等于172.2公里/小时。

  有意思的是,被捕时,希尔的整个上身都赤裸着。

  现年28岁的希尔是2009年首轮第8顺位新秀,已在联盟效力6年的他上赛季一共为湖人队打了70场球,其中57场首发,场均出场26.8分钟交出12.0分7.9篮板1.5助攻的数据。

  这个夏天,湖人队拒绝执行希尔下赛季价值9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而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希尔与步行者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0092.shtml report 1032 乔丹-希尔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素有“犀利哥”之称的乔丹-希尔因在亚特兰大超速驾驶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对于此事,步行者队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