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季成功关键非魔登 莫泰发挥左右争冠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莫泰尤纳斯
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8月1日,《space city scoop》专栏作家约书亚-范霍恩撰文,对火箭队下赛季的争冠前景进行了预测。期间,范霍恩明确表示,火箭新季想要取得好成绩,最关键的球员绝非霍华德或者哈登,而是内线另一位猛将莫泰尤纳斯。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场均贡献12.0分5.9篮板,两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在火箭的内线,他也由一名替补变身成为了相当可靠的先发球员。而未来一个赛季,火箭若想成功,莫泰的角色也相当关键。

  事实上,如果莫泰不是在今年4月份因为背伤缘故报销,火箭的赛季结局或将完全不同。上赛季,他在球队的发挥,一定程度被掩盖在了魔登组合的阴影之下。可是需要指出的是,火箭中锋霍华德因为膝伤整整休息了半个赛季。在这期间,火箭却始终高居西部第二,显然是有人为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而这个人就是莫泰尤纳斯,上赛季,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莫泰一度成为了哈登身边的二号得分手。数据显示,过去这个赛季,莫泰在篮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0.3%,是高于联盟平均水准的;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拥有36.8%的三分命中率。此外,在一向被看衰的防守端,他对篮筐的保护效率也排进了联盟前10。

  当然,莫泰也并非没有缺陷,比方说作为一名大个子内线,他的篮板球能力还有些偏弱。如果新季,他能在这方面提升自己,那么火箭在内线的统治力,或许会继续提升。

  今夏,火箭成功交易来了泰-劳森,上赛季的主要争冠框架也得以保留。如果未来,莫泰能够继续提升战力,那么火箭将拥有超级强大的先发五人组。而在竞争日趋惨烈的西部,火箭也将依旧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3387.shtml report 1220 莫泰尤纳斯北京时间8月1日,《spacecityscoop》专栏作家约书亚-范霍恩撰文,对火箭队下赛季的争冠前景进行了预测。期间,范霍恩明确表示,火箭新季想要取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