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布泽尔有意加盟火箭 新季联手魔登夺冠概率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卡洛斯-布泽尔
卡洛斯-布泽尔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有意加盟火箭队。

  布泽尔上赛季效力湖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3.8分钟,能送出11.8分6.8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9%。在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有消息源称,包括火箭、小牛和尼克斯等队在内均有意引进布泽尔。对于即将年满34岁的布泽尔而言,如今选择新东家,显然更看中的是球队实力,尤其是能否去赢得总冠军。

  据悉,相对于其它潜在下家,布泽尔更愿意加盟火箭。毕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火箭显然在新赛季更有望冲冠。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最终输给勇士。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球队不仅留下了贝弗利和布鲁尔等球员,同时还得到了像劳森这样的实力派控卫,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的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在球场上,布泽尔能够胜任中锋和大前锋的角色,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很擅长中投以及挡拆配合,这显然很适合火箭球风,同时也能够去搭档霍华德。如果火箭最终能得到布泽尔的话,那么无疑将能够提升进攻实力,同时也能够为霍华德拉开进攻空间。

  当然布泽尔的缺点也很明显,防守能力较差,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目前四号位上,已经拥有像琼斯和莫泰尤纳斯这样的年轻悍将,如果有望得到布泽尔,那么这将有利于这些年轻球员成长。

  不过有一点因素值得考虑,那就是如果算上达成加盟协议的海耶斯,那么火箭目前球队名单已经拥有13人。据悉,火箭还打算签下特里和新秀哈雷尔。如果火箭最终正式签下上述三将的话,那么无疑没有空间引进布泽尔。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接下来需要认真考虑这些问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4128.shtml report 1259 卡洛斯-布泽尔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有意加盟火箭队。布泽尔上赛季效力湖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3.8分钟,能送出1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