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科比能适应任何位置 榜眼太年轻需历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斯科特和科比
斯科特和科比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今年夏天,湖人的阵容中多了两位高质量的后卫,拉塞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主帅斯科特曾多次表示科比在下赛季会改变角色,对此斯科特非常有信心的称科比能适应任何位置,他要的就是上场和赢下比赛。

  休赛期,湖人得到拉塞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加上二年级控卫克拉克森,科比的角色发生改变也在所难免,斯科特此前曾多次强调下赛季科比更多的会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要知道在飞侠过去1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大部分都扮演的是得分后卫的角色。

  不过对于科比角色的改变,斯科特非常有信心,“科比能适应场上的任何位置,”斯科特说道。“他就只是想上场,并且赢下比赛。”

  现在的湖人正处于重建期,而科比的职业生涯可能也只有一年了,后卫线上拥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来可以增加球队深度,二来也是为科比退役提前做着准备。

  斯科特非常希望球队中的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能带领湖人走出上赛季21胜61负的低谷,但这注定会是一段艰难的路程。“球迷们必须明白这需要一个过程,是一段我们必须经历的旅程,”斯科特在接受CBS一个栏目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现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斯科特还表示他被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出色的表现所激励,不过这位新秀现在只有19岁,他还需要时间去提升自己。“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拉塞尔,他的状态也会出现起伏,我很希望他能打出我所知道的他本有的实力来,”斯科特说道。“球迷们必须明白他的年龄还不大,他需要每天晚上去对抗那些老将,来提升自己。他会成为一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休赛期,斯科特也会举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主要招收年龄在8-17岁的孩子,届时克拉克森和兰德尔都会出现在训练营中给这些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们演讲。“肯定会非常有趣,在这里可以学到团队合作,”斯科特说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4215.shtml report 1339 斯科特和科比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今年夏天,湖人的阵容中多了两位高质量的后卫,拉塞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主帅斯科特曾多次表示科比在下赛季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