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年1亿镑!曼城追瓜帅下杀招 拜仁主席:必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向瓜帅开出5年1亿镑巨额合同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有意邀请瓜迪奥拉在明夏拾起球队的教鞭,为了吸引西班牙名帅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蓝月亮备下了一份为期5年、合同总价值高达1亿英镑的合同,而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谈到了未来,他暗示自己不会轻易同拜仁完成续约。

  瓜迪奥拉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的合同情况,“我是拜仁的主帅,在这里我很高兴,不过我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当我做决定的时候,我会告诉鲁梅尼格、萨默尔和赫内斯。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一旦我选择续约,那么我必须确认这么做对俱乐部是最好的,我不想成为拜仁的一个负担,我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另外,我也没有收到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报价。”

  前不久,卡塔尔的《拜因体育》曾经爆料,瓜迪奥拉将在明年夏天取代佩莱格里尼执教曼城,而从瓜帅的表态来看,虽然他否认收到合同,但是瓜帅也承认没有同拜仁开启续约谈判,英国《太阳报》对此解读道,“瓜迪奥拉为加盟曼城开启了一扇门”。

  《太阳报》同时透露,曼城希望在明夏邀请瓜帅执教,他们的两大巨头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都会劝说老友瓜迪奥拉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当然,曼城的杀手锏还是钱,为了让瓜迪奥拉来到曼城执教,他们准备为期开出一纸为期5年、年薪20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薪金总额高达1亿英镑,这恐怕是足坛任何一名教练都无法拒绝的。

  虽然曼城方面不惜代价要挖到瓜迪奥拉,但是拜仁方面却不想放走主帅,鲁梅尼格在中国行期间曾经表态,“我们还有时间。我对此非常放松并且不悲观。我相信我们有一手好牌,瓜迪奥拉在2016年6月30日之后还将会是拜仁主帅。我希望是的,没有看到拜仁的压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4238.shtml report 1577 曼城向瓜帅开出5年1亿镑巨额合同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有意邀请瓜迪奥拉在明夏拾起球队的教鞭,为了吸引西班牙名帅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蓝月亮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