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拉岛公开赛次轮 沃克和维德格伦获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周五在葡萄牙马德拉岛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英格兰球手萨姆-沃克和瑞典球手篷托斯-维德格伦(Pontus Widegren)继首轮打出67杆(-5)之后,次轮打出66杆(-6),36洞总杆133杆(-11),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两人都在争取具有改变职业生涯意义的首场欧巡赛胜利。

  沃克和维德格伦都是上午出发的球员,尽管他们要应付猛烈的大风,但享受阳光与和风的下午组球员却没有一个能超越他们。前一晚领先者西班牙球手安东尼奥-霍托尔(Antonio Hortal)只能拿到71杆(-1),总杆134杆(-10),反倒落后一杆,跌至第3位。

  沃克是周五从第10洞出发的第一组球员,一出门他便在第10洞和第11洞抓获背靠背的小鸟,并在第13洞又抓获一只小鸟,以-3杆转场。在他的后九洞,沃克更是在第6洞两杆擒获一头老鹰,并在第7洞五杆洞捉住小鸟,全天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外面比赛很艰难,”37岁的沃克在上周挑战巡回赛上获得了他自四月份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如果你在风中比赛,你会创造一些机会,这就是我所做的。”

  本周是沃克参加的第14届马德拉岛公开赛----要是算上今年三月份取消的那场马德拉岛公开赛,本周就是他参加的第15届----在进入周末决赛之前他感觉很好,特别是本周的果岭,他评价其是他在本地见过的最好的果岭。“球场现在好多了,果岭好得不可思议,”沃克表示,“在这里你不能抱怨任何东西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打得很稳定,没有出现什么重大失误,就是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并顺其自然。”

  与沃克一样,维德格伦上周在法国及时找回了状态----获得了其本赛季在挑战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并列第5名----他感觉充满信心,能够将这种好状态带到最后两天比赛当中。“我确实很期盼周末的比赛,”24岁的维德格伦表示,“上周我体味到了处于最后几组出发的滋味,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记分榜并且追逐顶端的过程真是很有意思,因此我很激动。”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4754.shtml report 12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周五在葡萄牙马德拉岛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英格兰球手萨姆-沃克和瑞典球手篷托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