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赛彼得森两杆领先 冯珊珊林希妤齐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四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00万美元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的艾丽莎球场继续第二轮的征战,挪威球手苏珊-彼得森(69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和两杆优势获得赛事半程领先。冯珊珊(74杆)和林希妤(76杆)分别排名并列20位和并列49位,携手晋级周末的比赛。

  随着赛事的推进,坦伯利艾丽萨球场也显露出了难度。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竟然只有五位球手打破标准杆的成绩,而挪威人彼得森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大风中彼得森表现得更加稳定,她全场捉到四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登上了榜首位置。彼得森也是参赛阵容中唯一一位在前两轮都打出六字头成绩的球手。

  值得一提的是,彼得森生涯的前11次英国女子公开赛之旅中没有一次拿到前十名,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都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前五名。而今年她可能更进一步,拿到更好的名次,因为以往数据显示她在获得36洞领先或者并列领先的15次经历中有9次拿到了冠军。

  世界第二高宝璟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五个柏忌,打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和韩国名将柳萧然(72杆)、中华台北球手卢晓晴(71杆)等球手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两杆。世界第一朴仁妃同样打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五杆排名单独第九位。首轮领先者金孝周只打出78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跌至并列第十位。

  冯珊珊在周五的表现起伏较大,虽然她有三只小鸟入账,但是同时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4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八杆和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75杆)等人一道排名并列20位。

  林希妤则是捉到两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6杆(+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以并列49位的排名获得晋级。

  两轮过后,赛事的晋级线划在了149杆(+5),一共有73位球手获得了进入周末比赛的资格,被淘汰的著名球手包括了:卫冕冠军马丁-莫(+6)、保拉-克里默(+6)、朱莉-英科斯特(+6)、凯莉-韦伯(+11)等人。美国小魔女魏圣美则是因为脚部伤势,在完成了13个洞的情况下退出比赛。当时她的单轮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0杆,31个洞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4杆。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4848.shtml report 13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四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00万美元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的艾丽莎球场继续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