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无惧锋线竞争 回家就为助马竞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托雷斯:将助马竞夺冠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将迎来亚洲季前巡回赛第一场比赛,在日本佐贺县对阵鸟栖沙岩,这也是床单军团今夏第三场热身赛,此前两场均以2-0的比分击败努曼西亚和奥维多。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状态不俗,在对阵奥维多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日前出席对阵鸟栖沙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要帮助马德里竞技在新赛季拿到冠军,并表示即使球队连续签下维埃托和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无惧锋线竞争。“马德里竞技就是我的家,我在这里出生、长大,能为自己热爱的球队效力很幸运。

  托雷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去年在关键的时候回到了这里,也帮助球队实现了进军欧冠的目标,今年我们还要表现得更好。现在的这支球队应当比去年更强。我并不嫉妒加西亚、科克和加比这些曾为球队拿过冠军的球员,我像羡慕潘蒂奇、基科和卡米内罗他们一样羡慕他们。我的队友们展现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马德里竞技,我很佩服他们。当然,我也一直都想为,马德里竞技夺冠,我会为此努力的。我希望回报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如果能献给他们一个冠军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尽管今夏马德里竞技将曼朱基齐卖给了尤文图斯,但却签下了维埃托和杰克逊-马丁内斯两名前锋,托雷斯想竞争主力位置,难度不小,不过西班牙前锋并不惧怕竞争,“很多球队都会通过引援增强锋线实力,这也无形中带来了队内竞争。这种竞争虽然激烈,但却正是帮助球队最终夺冠的推动力之一。我们有远大的目标,新赛季要比去年做得更好。对于热身赛,托雷斯说,“这是我们季前备战阶段关键的一步。我们都知道下赛季的赛程很紧,前十轮联赛尤为如此。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但是和不同国家的球队交手有利于球队的备战。我们希望不断完善并赢下比赛。”

  现年31岁的托雷斯于今年1月份重返马德里竞技,在此之前,2007年夏天离开床单军团后,先后在利物浦、切尔西和AC米兰踢球,除了在红军效力时表现出色外,其余时间发挥非常糟糕,代表AC米兰出场10次,仅攻入1球,最终红黑军团与床单军团达成球员交换协议,马德里竞技用切尔奇交换托雷斯。上赛季后半段,托雷斯竞技状态慢慢恢复,对阵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均有斩获,各项赛事26场比赛,打入6球,帮助马德里竞技夺得西甲第三名,新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6662.shtml report 1763 托雷斯:将助马竞夺冠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将迎来亚洲季前巡回赛第一场比赛,在日本佐贺县对阵鸟栖沙岩,这也是床单军团今夏第三场热身赛,此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