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女足队员夺金牌仅7天遭抢劫 庆幸家人平安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圣保罗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31日对于巴西女足边锋塔米尔斯·布里托而言是个悲伤的日子,她刚从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上夺冠归来,她的金牌就在母亲家门口被歹徒持枪抢走,此时距她获得这枚奖牌还不到7天。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抢劫发生在圣保罗州圣安德烈市31日上午。当时布里托和家人刚走出家门,在她上车时,一位邻居走上来对她夺得金牌表示祝贺,这时突然上来两名持枪男子将众人控制,并将众人身上和车里的财物洗劫一空,布里托装有金牌的背包也未能幸免,歹徒在抢劫后开着邻居的豪车扬长而去。

  布里托说,她30日在里约热内卢录一档体育节目时用到了那块金牌,随后就临时放在了包里。

  对于金牌被抢,布里托感到非常悲伤,她说:“我非常珍惜这块金牌,我为它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可是它在我手上不到七天就被人夺走了。”不过她同时也感到庆幸,因为抢劫过程中没有人受伤。布里托说,当时自己5岁的孩子和10岁的侄女就坐在车里,比起金牌,还是家人的安全更重要。

  布里托希望能借助媒体和球迷找回金牌,不过巴西足协已经表示将制作一块同样的金牌给她。

  7月25日,巴西女足在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上以4:0战胜加拿大队夺得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76955.shtml report 972 新华社圣保罗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荀伟王正润)31日对于巴西女足边锋塔米尔斯·布里托而言是个悲伤的日子,她刚从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上夺冠归来,她的金牌就在母亲家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