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爱妻宣布难忍异国恋再分手 金童玉女变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8月1日,卡卡的妻子卡洛琳在自己的INS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她表示自己与卡卡将会再度分开。卡洛琳在文章中表示自己与卡卡因为异地的爱情非常痛苦,所有做出了分手的决定,但是她同时表示两人互相尊重,还是家人。

  卡卡与妻子卡洛琳青梅竹马,在2005年成婚,并育有一对可爱的子女,两人男才女貌,羡煞旁人。但是在去年的11月,两人却突然宣布将会离婚的决定,这让无数喜欢他们的球迷黯然神伤。但是在一个月后的圣诞节,卡卡与卡洛琳却与孩子一同庆祝节日,在媒体与球迷看来,两人只是为了孩子才欢度佳节。但是此后,卡卡却与卡洛琳频频在社交网络上晒恩爱,闪电复合。

  但是在八个月后,两人再次选择了分手。卡洛琳在自己的INS账户上发表了一封长信宣布了这个决定:“我们是继续走下去还是分开?这是我和卡卡一生中最难做出的决定。这个决定会影响我们以及其他很多人的生活,当然也会给我与卡卡的生活留下深刻的印记。13年的婚姻,有着很多的甜蜜,也有许多令人难忘的故事,我们在一起有过很多的甜蜜当然也有很多的痛苦。但是最重要的是,在我们将近10年的婚姻生活中,我们一同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这一次,我们两个人共同作出了分手的决定,这是一个异常痛苦的过程。作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在选择分手的过程中我们都非常的悲伤。我希望记者在报道此事的时候能够与我们尽量的保持配合,也希望我们的粉丝与球迷能够理解我们,我们不希望你们只是通过自己的判断来对我们的分手做出结论,这件事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我们的家人与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们存在的问题,那些不熟悉我们的朋友也很难理解。”卡洛琳表示。

  “只有我和卡卡才能懂得异地恋的痛苦,也许在某些人看来,这个问题很正常,但是在经过看很长时间的一段尝试后,我们依旧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与卡卡之间的爱情故事是独特的、成功的,而且将会与我们一直同在。我会一直尊重他,崇拜他。我们会互相尊重对方病保持良好的关系,我希望我们作为家庭在一起得到的幸福永远都在心里,我们也会迈步向前。”卡洛琳接着表示。

  说了这么多,说到底两人还不是不爱了,爱一个人怎么舍得因为距离而放手,总有一个人会愿意多牺牲一些。不管你们的选择是什么,祝福你们,且行且珍惜。

  (流光飞色)

 

卡洛琳I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1570.shtml report 42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