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国青2-4河床获第6 张旭温家宝联袂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潍坊杯第五六名排位赛,国青以2-4不敌河床,获得本次赛事的第6名,张旭和温家宝为国青破门。

  小组赛的比赛里,国青分别以0-6负于墨西哥芝华士,1-2不敌荷兰海牙,0-4负于阿根廷青年人队。三战全败的情况下,因为阿根廷青年人队部分球员超龄不计成绩,幸运的上升到小组第三。随后的排位赛里,国青则以4-2战胜鲁能。

  开场仅6分钟张旭便挑射破门,助国青取得梦幻般开局。但上半时的比赛里,河床随后连扳3球,令国青以1-3落后。第75分钟国青获得点球良机,温家宝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青将比分追成2-3。第90分钟河床再入一球,彻底扼杀比赛悬念,将比分锁定为4-2。

  99国青选拔队首发:1-张岩;4-温家宝、3-余威、13-李锐、2-危常胜;16-龚秋乐、6-艾散;25-倪寅、10-刘若钒、7-熊景洋;27-张旭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2328.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潍坊杯第五六名排位赛,国青以2-4不敌河床,获得本次赛事的第6名,张旭和温家宝为国青破门。小组赛的比赛里,国青分别以0-6负于墨西哥芝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