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鲁能0-1不敌青年人 5战全败战绩获得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潍坊杯第七八名排位赛,山东鲁能以0-1负于阿根廷青年人队。因为阿根廷青年人队部分球员超龄,不计入比赛成绩,山东鲁能也获得第七名。

  鲁能在小组赛里遭遇到全败,分别以1-4不敌沃尔夫斯堡、0-2负于吉马良斯、1-2不敌河床。随后在排位赛里,则以2-4负于国青队。

  鲁能在这场比赛里依然陷入被动局面,开场仅8分钟,马蒂亚斯便远射破门,助青年人队打破僵局,第87分钟门将李冠希则因为禁区外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最终鲁能以0-1的比分负于对手,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以全败的战绩结束本届潍坊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于成磊、3-赵剑非、6-宋华、9-曾宇明、11-陈蒲、12-李冠希、15-陈国良、17-刘力、18-周顺、20-段刘愚、23-毛锦澎。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2972.shtml report 561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潍坊杯第七八名排位赛,山东鲁能以0-1负于阿根廷青年人队。因为阿根廷青年人队部分球员超龄,不计入比赛成绩,山东鲁能也获得第七名。鲁能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